火丁

拍屁股(勋兴短篇)

还是之前那个系列啦



拍屁股


01


总的来说,吴小勋还是很喜欢张小蕾的。


除了一点。


张小蕾老是拍他屁股。



02


谁会老拍别人屁股呢?


奶奶会拍吴小勋的屁股。


一般是在他乖乖吃完一碗饭的时候。屁股被轻轻拍一下,吴小勋就知道,自己可以下桌去玩了。


妈妈也会拍吴小勋的屁股。


一般是在吴小勋犯了什么错的时候,非要把他的眼泪和哭声都拍出来才罢休。


但张小蕾拍吴小勋的屁股跟奶奶和妈妈都不一样。


趁他不注意,肉肉的手在软软的屁股上轻轻打一下,吴小勋一个激灵,回头就看见眯起来的下垂眼和小酒窝。张小蕾把拍屁股当成了和吴小勋打招呼的方式,“勋勋啊,”张小蕾乐呵呵地叫他,“要不要去玩皮球?”


真是烦恼,对着小酒窝吴小勋连气也生不起来。



03


但这次吴小勋是真的生气了。


张小蕾的下垂眼和小酒窝有了新欢。


他皱着眉头,学着电视剧里面男主角的样子把手抱在胸前,体育课连皮球都没心情玩,一个人坐在器材室门口的凳子上发呆。


罪魁祸首张小蕾不知道吴小勋在生气,拉着朴小烈跑到他面前。


“勋勋,你看我换新同桌了。”


吴小勋又学电视剧里女主角翻了一个白眼,他当然知道张小蕾换了同桌,还是他跟小都老师说自己不想跟朴小烈坐一起的。


朴小烈被张小蕾拉着,没刚来的时候那么认生了,咧着嘴角笑的开心。


吴小勋一看他一口整齐的牙齿更生气了,为什么现在全班只有他还在换牙,说话都漏气。


“勋勋,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玩啊?”张小蕾还没长到能看人眼色的年纪,丝毫没注意到他的不对劲,还像以前一样邀请吴小勋。


吴小勋看着朴小烈手里的新皮球很是心动,可看到两个人拉在一起的手嘴角又耷下来,“不要。”吴小勋很有骨气地拒绝了。


“好吧,那我和烈烈去玩了。”张小蕾有点可惜,毕竟吴小勋皮球一向玩的好,不过现在有朴小烈了,说不定他也很会玩皮球。


“我们走啦。”张小蕾抱着皮球跑远了。吴小勋用眼角的余光看到朴小烈伸手拍了一下张小蕾的屁股。


吴小勋的胸膛像充满气的皮球,鼓鼓的。他更生气了。比皮球被金小仁抢走的时候还生气。


张小蕾可从来不和别人玩拍屁股游戏的。



04


“就是!蕾蕾以前午睡都跟我一起,现在只和朴小烈玩!”边小贤和吴小勋同仇敌忾。


“他还让朴小烈拍他的屁股。”吴小勋在朴小烈的“罪状”上又加了一笔。


“哇,那他真的很过分了。”边小贤表示震惊,连他每次想要拍张小蕾的屁股都不行的。


吴小勋的内心泛起陌生的苦涩感。以前觉得不喜欢的事情现在倒成了念想。


朴小烈样样都比他好,个子比他高,眼睛比他大,最重要的,朴小烈家还有狗。


“是啊,很过分。”吴小勋胸膛里的气泻掉了,他变成了漏气的皮球趴倒在桌子上。



05


张小蕾反射弧比较长,两天后才察觉到好朋友的不对劲。


他先去找了离自己近的边小贤,“贤贤最近不开心吗?”


边小贤忍了两天,就等着这一刻,马上拉着张小蕾的手倾诉衷肠,从自己幼儿园时期被别人绊过一跤一直讲到刚才下课时被朴小烈笑话个字矮,中心思想就是张小蕾最近有了新朋友冷落了他,委屈得不行。


张小蕾把自己口袋里的糖都拿出来塞到边小贤嘴里才挽回了两人的友谊。


吴小勋没有边小贤的伶牙俐齿,他又不好意思说自己不愿意张小蕾像对待自己一样对待别人。


“你不能让朴小烈拍你屁股,你也不要拍他的。”这种话他绝对说不出来。


张小蕾看吴小勋吞吞吐吐了半天,反射弧竟意外地上线了。


好朋友这是吃醋了。


“好啦,勋勋不要生气了,”张小蕾亲昵地拍了拍吴小勋的屁股,“我当然最喜欢勋勋啦。”吴小勋的屁股手感真不错,张小蕾没忍住又拍了几下。


吴小勋刚才看见张小蕾给边小贤掏了一堆糖吃,这会气消了就眼巴巴等着吃糖,可张小蕾兜里的糖都进了边小贤的嘴里,他什么都掏不出来了。


眼看着吴小勋眼里的金豆豆就要往下掉,张小蕾赶紧捧起吴小勋的脸左右各亲了一口,“勋勋别哭。”


脸上留下两个口水印,吴小勋愣了愣,眼睛慢慢变成两弯月牙,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响。


他第一次伸手拍了拍张小蕾的屁股,“再亲我一下就原谅你。”


-the end-



今天总算来得及,我们小忙内生日快乐,要健健康康呀~



评论(15)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