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丁

土味一叉欧

ooc

都是我编的!


张艺兴录完偶像练习生,总算是能歇一口气。

四个月的相处下来,练习生们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而善于学习他人优点的张艺兴也从练习生那里学到不少新东西。

比如最近很火的情话。

张艺兴学了新东西,蠢蠢欲动要抓几个幸运的队友实践一下。

他打开聊天房,刚刚结束拍戏的都暻秀命运般地上线了。



张艺兴:迪欧呀,猪肉羊肉牛肉,你喜欢吃哪种肉?

都暻秀:牛肉

都暻秀:哥想吃韩牛吗

张艺兴:不对,应该是我这块心头肉

都暻秀:问号.jpg

都暻秀:我有点事,晚上再聊

都暻秀:告辞.jpg


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张艺兴在晚间高峰时段抓取了幸运队友金钟大


张艺兴:钟大呀,在干嘛

金钟大:刚吃完饭,lay哥有事吗

张艺兴:(图片)

金钟大:这是什么

金钟大:都暻秀摸不着头脑.jpg

张艺兴:这是我的手背

金钟大:哥手受伤了???

张艺兴:没有,重点不是这个

张艺兴:(图片)

金钟大:哥你又不穿袜子,现在天气还是有点冷的

张艺兴:不是……

张艺兴:你看这是什么

金钟大:你买了双巴黎世家?又是朴灿烈给你推荐的吧!

张艺兴:……

金钟大:朴灿烈问号.jpg

张艺兴:这是我的脚背

金钟大:金俊勉问号.jpg

张艺兴:(图片)

张艺兴:你看这是什么

金钟大:边伯贤又趁我睡觉偷拍!还把我拍得这么难看!

张艺兴: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jpg

张艺兴:这是我的宝贝

金钟大:啊?谁?在哪?

金钟大:exo me.jpg

张艺兴:算了……当我没说


张艺兴觉得孤独,这个世界没有人理解自己,虽然李荣浩老师可以跟他互发表情包,但终归性格安静,他不太想打扰他,欧阳靖老师倒是很活泼,可是沟通起来不太顺利。

正在他对着月亮想要长叹一声时,手机显示有人在群里@了他


[正品老干妈代购交流群 入群请改群备注]


边伯贤:lay hiong!@张艺兴 钟大说你有对象了!

张艺兴:???没有啊

边伯贤:那就好,我猜他就是在骗我

边伯贤:得意.jpg

张艺兴:伯贤呐,问你个问题

边伯贤:哥你说

边伯贤:乖巧.jpg

张艺兴:你知道我哪个部位最好看吗

边伯贤:哥哪个部位都好看

边伯贤:love注入.jpg

张艺兴:不对,是眼睛

朴灿烈:对,哥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张艺兴:等一下,灿烈你先不要打断我

边伯贤:冷静.jpg

张艺兴:你知道为什么眼睛最好看吗

边伯贤:因为跟我一样都是下垂眼!

张艺兴:不是

边伯贤: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吗.jpg

张艺兴:因为我的眼里有你呀

边伯贤:!!!

边伯贤:土拨鼠咆哮.jpg

朴灿烈:冷静.jpg

张艺兴:灿烈啊,现在是几点

朴灿烈:我们这边快十点了,哥那边应该快九点

张艺兴:错

朴灿烈:边伯贤问号.jpg

张艺兴: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朴灿烈:我在天上飞.jpg

都暻秀:暗中观察.jpg

都暻秀:哥你下午和我说的就是这个吧

边伯贤:什么?lay hiong你跟迪欧也说过这种话?!

边伯贤:难以置信.jpg

金钟仁: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都看不懂

金钟仁:吴世勋问号.jpg

张艺兴:钟仁,你会弹钢琴吗

金钟仁:不会

金钟仁:哥怎么突然问这个

张艺兴:那你怎么拨动我的心弦

边伯贤:哥你不爱我了吗?

边伯贤: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金钟仁:超激动.jpg

金俊勉:lay啊,你这些话是从哪里学来的啊

金俊勉: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jpg

张艺兴:suho,我有一个超能力,你知道是什么吗

朴灿烈:healing healing unicorn!

都暻秀:冷静.jpg

金俊勉:lay的超能力不是治疗吗

张艺兴:不是 

张艺兴:是超级超级喜欢你

边伯贤:我是谁?我在哪?.jpg

金俊勉:哈特.jpg

金俊勉:假装镇定.jpg

吴世勋:lay哥

吴世勋: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张艺兴:世勋最近是不是胖了

边伯贤:对!他每天吃很多披萨

朴灿烈:他还不和我去健身房

金钟大:他还偷喝奶茶

吴世勋:不是我.jpg

吴世勋:重了一点点,但是我的腹肌都在的

吴世勋:哥你回来摸摸看

边伯贤:emmmmm.jpg

朴灿烈:emmmmm.jpg

金钟大:emmmmm.jpg

张艺兴:难怪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变重了

都暻秀:你正常点我害怕.jpg

吴世勋:耶嘿.jpg

吴世勋:爱你哦

边伯贤:告辞.jpg

朴灿烈:告辞.jpg

金钟大:拜拜了你呐.jpg

边伯贤:金钟大你破坏队形

金珉锡:艺兴啊

张艺兴:怎么了珉锡哥

金珉锡:我想在你那边买块地

张艺兴:都暻秀问号.jpg

张艺兴:在长沙吗?哥要买地干什么

金珉锡:买你的死心塌地

金俊勉:该用户已退出群聊.jpg

边伯贤:该用户已退出群聊.jpg

金钟大:该用户已退出群聊.jpg

朴灿烈:该用户已退出群聊.jpg

金钟仁:该用户已退出群聊.jpg

吴世勋:该用户已退出群聊.jpg

都暻秀:lay哥你怎么会有我的表情包

张艺兴:伯贤发给我的

[边伯贤已退出群聊]




瞎编的段子

乐呵一下就好

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jpg


评论(75)
热度(364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丁 | Powered by LOFTER